小僵

文章一律禁止转载🈲️

【李简】阴阳怪气

这天,邵群和程秀闹了点小别扭,约简隋英出来喝酒。


两个人太长时间没见,说着说着话酒也喝的有些多。


还没到九点半,李玉的电话便打来了。


邵群见状识趣道:“行了隋英,时候也不早了,我得回去给程秀道歉了,你也回去吧,别让你家李玉担心。”


简隋英应声,便在卡座上等着李玉来接他。


迷迷糊糊中,一个身影像简隋英走来。


“简少!!好久不见!”


简隋英下意识的躲闪。


“哎呀,简少,你不认识我啦?我是皮皮呀!”


“奥……想起来了。”


简隋英看清眼前的人,脑子总算开机了。


皮皮见简隋英喝多了,伸出手便要搀简隋英。


“滚开!”


李玉不知何时到了简隋英身后,厉呵一声,周围的人都下了一跳。


李玉没在多说,拉着简隋英上了车。


“哎小李子,刚才你可看见了啊,他先来找我的!”


简隋英怕李玉生气,解释道。


“简少,好久不见~。”李玉阴阳怪气道。


简隋英有些无语。


第二天早上,简隋英觉得李玉醋劲差不多该消了


“小李子,今天早上吃什么?”


“今天吃简少好久不见。”


简隋英彻底要爆了!还他妈有完没完!!


下午李玉买菜回来,简隋英刚睡醒走向客厅,看见李玉一身黑的提着菜回来,抱怨了一句。


“穿这么暗黑买菜去,你当特务接头啊?”


李玉挑眉道:“怎么简少,我穿成这样你就不认识我啦?我是皮皮呀!”


简隋英彻底爆了。


之后,李玉在客房睡了两天。


哎,以后再也不敢阴阳怪气了……

  

(小僵有话说)

哈哈哈这两天这个梗很火,随便写了一下,ooc致歉!喜欢的宝贝点点赞好嘛😇😇


评论(12)

热度(41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