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僵

文章一律禁止转载🈲️

【李简】冷战➕车祸

“如果早点儿去这项目能丢?”


“你他妈一天到晚脑子里能不能装点事儿啊李玉?”


简隋英生气的拍着桌子大叫,这个项目简隋英也重视,结果李玉鸽了人家大老板一个多小时。人家气的直接跑路了。


“简哥,我也是担心你,这个项目的损失,你全从我那扣。”


上次李玉约人家吃饭,正好接到了助理打来的电话,说是简隋英不舒服去医院了,李玉什么也顾不得直奔去了医院。幸好医生说只是小感冒加上没休息好导致的头晕,李玉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
也因此得罪了人家大老板,到嘴的鸭子飞了。


“你能不能别总那么敏感啊?我一大男人能有什么事儿?你把我当什么了?”


李玉脸色一沉,转身走了出去。


公司里的人这两天大气都不敢出,都知道这两位在冷战,找谁都没好气受。


晚上的应酬,简隋英也没叫上李玉。


其实他就是当时生气的时候看着吓人,冷静下来,他还是怪不起来李玉,可这回李玉就是不来先服软,他简大少又拉不下这脸。


“简总,今天晚上来不少人,真的不叫李总吗?”


“叫什么?我一个人照样能周旋过来,谁没了谁来不行了?”简隋英最擅长死鸭子嘴硬。


李玉其实就站在车后悄悄听着,也不知道这次怎么回事,就想赌气。一脚油门就回家了。


酒桌上推杯换盏,喝多了是难免的事。


李玉到家不久还是放心不下,抓起衣服还是准备去找简隋英。


另一边简隋英已经坐上了回去的出租,刚才要不是司机上去给他挡了两杯,他今天非得被灌趴下,不过司机喝了酒也没法在开车,简隋英现在只想赶紧到家,他其实,有点想李玉了。


简隋英老老实实的坐在车上,低着头。心想着正好趁着喝多了回去给李玉道个歉,两个人这么冷着也不是办法。


车子开的不是很稳当,简隋英刚想打开车窗吹吹风,转头却看见一辆面包车以极快的速度向他们这边行驶过来,十字路口车本来就不少,那辆车却没有一点减速的意思,直直的冲撞过来。


简隋英太阳穴直抽抽,来没来得及开口,“嘭!”的一声,事故发生了。简隋英眼前一黑,疼痛一瞬间来袭之后便什么也感觉不到,他只知道自己闭上眼的那一刻,心里想的是李玉。


李玉到了餐厅发现已经散席,这时接到了简隋英的电话。

  

(隐藏结局,全文1500➕!)


评论(53)

热度(3214)

  1.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